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列席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2-11-30 09:56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在贵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听取代表对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省人大常委会和代表的联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何力主持会议,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以来,全体省人大代表认真行使代表权力,忠诚履行代表义务,履职热情进一步高涨,履职成效进一步提升,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站稳政治立场,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树牢大局意识,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新征程上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