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普觉镇应急办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进村入户,普觉镇应急办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22-11-30 10: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老人家,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啊,靠道路两侧行走,一定要注意避让车辆。”

“尽量不要乘坐二轮摩托车,如果只有摩托车可以坐的话,也一定要戴好安全帽。”

“骑车记得慢一点,不要看手机,戴好头盔。”

11月22日,松桃县普觉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入乡村、走进家庭,向村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在普觉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为广大村民送上一份宣传“大餐”。针对农村道路交通的特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详细讲解骑车打电话、不戴安全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广大村民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街头、在商铺、在家庭,宣传人员走到群众身边,与群众话家常,分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用通俗的言语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筑牢安全防线。(姜仁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