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深入辖区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深入辖区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30 11: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刻吸取国内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和指导。11月22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双桥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首先询问了解各企业生产加工情况、员工人数、厂房设置等基本信息。随后重点对各企业建筑物防火、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是否符合要求、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并填写服务指导意见书,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服务指导工作,切实加强了辖区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钟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