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省联播!“中国梦”十周年主题原创MV《家》发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10省联播!“中国梦”十周年主题原创MV《家》发布

2022-11-30 15:41 来源:动静贵州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9日,“中国梦”提出十周年,十年逐梦,勇毅笃行。由贵州广播电视台策划的“中国梦”十周年主题原创MV《家》,在全国10省IPTV平台、动静APP等多渠道同日上新!

聚焦人民美好生活,见证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10月28日贵州广播电视台节目指导中心联合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IPTV《看中国》专区在10省共同发起“瞧这一家子——征集全家福 共创一首歌”照片征集活动,最终精选202张全家福和寄语,原创词、曲,制作成主题原创MV《家》,以此展示新时代一个又一个家庭逐梦路上的美好生活。网友留言:看了照片,忍不住眼眶湿润,这是202个家庭的全家福,也是每一个普通中国家庭的故事。生活在今天,真心幸福!

本次活动是媒体深度融合的体现,也是全国IPTV渠道融合和流量共享的生动实践,通过“看中国”联动10省讲好贵州故事、中国故事的实践。“看中国”专区自今年5月10日上线至今,已在贵州、湖南、湖北、云南、河北、江西、天津、陕西、海南、黑龙江10省上线,覆盖超7000万户家庭,超2亿人群。

责任编辑:罗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