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印江支行开展“三新”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农发行印江支行开展“三新”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2022-11-30 16: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大力弘扬合规文化,把合规文化融入业务经营各环节、各岗位,农发行印江县支行组织“三新”人员开展“合规宣誓”活动。旨在强化合规意识,牢固树立“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依法合规履职,规范职业行为,促使全行员工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意识转变。

会上,由支行“三合一专员”廖必勤同志带领“三新”人员进行合规宣誓、观看合规警示教育片、案例通报、组织“三新”员工现场签订《合规履职承诺书》。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静同志对“三新”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殷切希望,新入职员工要及时转变身份,学习合规制度和文化,充分认识合规文化的重要性,养成合规习惯;新提拔员工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履职合规,争取明年在业务上再创新高;新转岗人员要配合支行完成统筹工作,共同把支行经营好,在合规履职上做到“头雁先行”,发挥高层带动作用。

图片1

印江支行开展“三新”员工“合规宣誓”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构建合规文化建设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合规文化理念宣传活动,努力实现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目标,引导全行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合规观念,不断提升员工对合规文化实质内涵的理解和认同,加强员工合规养成教育,上下贯通,凝聚共识,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浓厚氛围,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发展。(杨浩荡)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