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食用菌培训班开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食用菌培训班开班

2022-12-01 09: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8日,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滑石乡从事食用菌生产的40名农民工参加培训。

图片2

培训采取理论+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并将“农业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知识”纳入培训课程,切实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1

培训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毛国庆讲师、贵州碧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林作主讲,围绕食用菌菌棒制作、出菇管理、采收、储藏与运输进行了系统培训;正安消防教官樊勇就农业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作了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教学。   

图片3

此次培训由碧江区农业农村局主办,贵州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为期5天共40学时,旨在提升农民综合素养,增强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收入,促进现代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忠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