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韵袅袅,香满校园——铜仁市逸群小学开展“茶润童心,以茶洗礼”茶文化公益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茶韵袅袅,香满校园——铜仁市逸群小学开展“茶润童心,以茶洗礼”茶文化公益活动

2022-12-03 10: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增加校园文化气息,增强学生文化底蕴。12月2日,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茶润童心,以茶洗礼”茶文化公益活动于铜仁市逸群小学开展。

图片1

活动开始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龙颖老师讲解茶的起源和种类特点,引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现场互动频频。

图片4

紧接着,一场精湛优美的茶艺表演徐徐拉开序幕,在悠悠琴声中,表演者举手投足间尽显雅致,醇和悠扬的茶香扑鼻而来,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乃至心灵上的享受。

图片2

茶艺表演悄然结束,学生们纷纷上台体验学习。在学生们的认真学习之下,老师们终于喝上了学生亲手泡的茶,不管是香是甜,是苦是涩,相信这对孩子们来说都是特殊的一课。

图片3

袅袅茶香,氤氲茶韵。相信学生们在这样一堂别有特色的活动中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浸润了心灵。(陈弋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