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严查,松桃公安再抓2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持续严查,松桃公安再抓2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2022-12-09 09: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持续推进“冬季会战”专项行动,松桃公安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近日,松桃公安局辗转多地成功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2人,破获十万元以上案件1起。

2022年11月12日,付某某报警称其于2022年11月7日至10日在网上被人以“学霸君”退款为由进行诈骗,期间先后向对方转账五次,对方向其退款700元,共计被诈骗108730元人民币。接警后,松桃公安局甘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紧急止付工作,并向县局反诈专班反馈。专班研判员通过资金流分析,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上网追逃。2022年11月14日分别在北京市、湖北省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某2人。经审讯,两人对其利用名下银行卡帮助诈骗分子转移犯罪所得资金,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赵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