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种下法治种子——江口县民族中学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给孩子种下法治种子——江口县民族中学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2-12-10 18: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2月9日晚,江口县民族中学七(1)班教室,时而掌声雷动,时而书声朗朗。来自贵州骏网律师事务所的石磊律师,受邀为这些少数民族孩子传授宪法知识,在他们稚嫩的心田种下一粒法治种子。

02江口民族中学七(1)班12月9日晚上开展宪法知识讲座

据江口县民族中学七(1)班班主任龙艺介绍,这次学校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向学生传授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种下法治的种子,发挥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使他们从小就懂得恪守法治原则,从而带动家庭、社会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氛围。

04讲解宪法知识

贵州骏网律师事务所石磊律师说,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部署开展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动在中小学生中义务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从而推动形成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制度化,实现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做出力所能力的奉献。(张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