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粮油培训班圆满结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粮油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12-12 09: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2月11日,由碧江区农业农村局主办,贵州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碧江区青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粮油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碧江区的农民合作社法人、家庭农场主、返乡入乡创业青年、待业大学生、退役军人、村干部等4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2

培训为期12天半共100学时,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模拟教学相结合方式,精选培训师资,聚力培训实效。

图片1

3db54f124ba7b1e592173a6d290a5fc

此次培训理论课堂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农业农村政策”、“农业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知识、“电商创业技巧”、“ 农业企业(合作社)运营管理技巧”为主;现场教学着重教学短视频制作,模拟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贯彻落实“互联网+农村产业发展“的乡村振兴理念,极力提高青年高素质农民的创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培育一支强大的全能人才,赋力乡村振兴。(陈忠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