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信诈骗团伙,被“端”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这个电信诈骗团伙,被“端”了……

2022-12-12 10: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022年11月8日,市民吴某某报警称其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被对方以冒充武警中队人员购买腻子粉和乳胶漆、车漆等物品为由诈骗4万余元。

接警后,江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专班立即开展案侦工作,经工作,锁定陈某良(男,贵州省德江县人)、陈某红(女,贵州省德江县人)、解某程(男,贵州省德江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8日晚,民警获悉3人在德江县活动轨迹,立即部署精干警力赶赴德江县开展抓捕工作,在铜仁市局智慧侦查中心和德江县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良、陈某红、解某程。

经审讯,陈某良如实供述了自2022年10月以来,其伙同陈某红、解某程通过手机APP与境外诈骗集团联系,将自己及他人的电话卡供境外诈骗集团拨打诈骗电话,并通过开办的10余张电话卡共计向全国拨打诈骗电话1000余条,在江口实施诈骗案1起的犯罪事实,经核查涉案号码已关联全省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目前,陈某良、陈某红、解某程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杨瑾 龙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