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干部应邀传递莞铜协作“好声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挂职干部应邀传递莞铜协作“好声音”

2022-12-12 14: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由东莞广播电视台联合东莞市经协办共同开设的广播栏目《乡村振兴在路上—东西部协作》继续上线。思南在塘厦挂职干部刘文应邀参加节目访谈,生动讲述了东莞市塘厦组团与铜仁市思南县在产业、人才、教育、医疗、消费等方面的协作情况。

现场图片2

东莞市塘厦组团与铜仁市思南县结对协作以来,两地积极发挥帮扶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智囊团”“生力军”作用,“双向奔赴”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为全面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截至目前,双方互派22名党政干部及教育、医疗领域业务骨干、优秀年轻干部交流锻炼学习,为不断补齐教育、医疗、金融、文旅、科技等领域人才短板弱项发力。

2022年来,东莞市塘厦镇共采购铜仁农副产品价值约258万元,投入东西部协作财政专项帮扶资金250万元,发动社会力量捐资捐物约220万元,以具体的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中共思南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