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在玉屏自治县大龙开发区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在玉屏自治县大龙开发区调研

2022-12-15 08: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

12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大龙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做强主导产业,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市领导杨华祥、黄进参加有关调研。

2

 

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安排,李作勋高度重视,深入项目、企业开展了“入企走访•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在大龙开发区年产25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园、中伟资源循环三期、铜仁贵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标准化厂房建设、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改扩建等项目施工现场,鼓励相关企业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安全规范前提下,争分夺秒、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在丹斯迪新能源有限公司、铜仁市诚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李作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扩大生产规模,畅通销售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在玉屏自治县田坪供销合作社,李作勋查看了蔬菜基地、农机设备,要求大力推广符合山区特点的农业机械化,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提升农业发展效益。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李作勋希望企业依托侗族文化和周边旅游资源,抓紧策划活动,加大宣传营销,迎接冬季旅游高潮。

3

 

基层工作是李作勋调研的一个重点。在新店镇老寨村、新店镇政府、亚鱼乡行政服务大厅、郭家湾村、瓮袍小学,李作勋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实地调研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便民服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村小教学等工作情况,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做好村寨风貌规划管理,大力培育乡风文明,着力壮大特色产业,做强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李作勋在玉屏自治县还开展了信访回访工作。

5

 

李作勋在调研中强调,要把产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头号工程,聚焦优势产业集群化、传统产业生态化、特色产业规模化、新兴产业高端化,大力推进“六大主导产业”发展,全力推动产业大突破。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

玉屏自治县、大龙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