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百进”蹲点采访】玉屏:油茶花开引客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油茶花开引客来

2022-12-15 15: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迎风绽放白花浓,点缀山河伴月明。初冬时节,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的油茶花竞相绽放,洁白的花瓣、金色的花蕊,层层叠叠,清风吹来,油茶花随风摇曳,飘来阵阵清香,吸引着人们走出家门欣赏。

2022年12月2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盛开的油茶花。 (1)

2022年12月2日,游人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观赏油茶花。 (6)

2022年12月2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盛开的油茶花。 (4)

2022年12月2日,游人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观赏油茶花。 (2)

2022年12月2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盛开的油茶花。 (2)

近年来,“中国油茶之乡”玉屏县把油茶产业作为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油茶花在冬季盛开的优势,把油茶种植基地建设成旅游景区,助力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当地农民增收。目前,玉屏现有23.4万亩油茶,油茶鲜果产量1.6万吨,油茶籽产量4000吨,油茶产值达2亿元。据悉,2021年3月29日,玉屏侗族自治县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七部委联合授予的第三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