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多部门联合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多部门联合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2-12-15 16: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强力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连日来,碧江区纪检监察部门联合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敲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警钟。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测,重点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驾驶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做到逢车必检、驾驶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全程参与,对检查过程全程监督,既监督民警的执法行为,又监督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后驾车等行为,切实提高了夜查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此次联合夜间督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未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张丁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