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

2022-12-16 08: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

12月15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党外人士代表、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推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市领导商友江、杨华祥、杨彪、李俊宏出席会议。

2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农工党铜仁市委主委刘五星、市工商联主席刘鸿丽、致公党铜仁市总支部主委喻莉、民盟铜仁市综合支部主委田素珍,三特旅业公司、石阡温泉投资公司、汇成新材料、金瑞新材料、同德药业、贵茶集团、黔玉油茶开发公司、盘石风电场、梵运网络、武陵锰业等企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并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市场主体培育、科技人才、政策要素保障、民生保障、提振市场信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3

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作勋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不时作出回应。他说,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推动铜仁高质量发展强烈责任心、充足信心和坚定决心。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集中大家智慧,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李作勋指出,今年以来,我们面对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和超预期因素影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等重大机遇,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有效防住了疫情、全力稳住了经济、坚决守住了安全。成绩来之不易。

李作勋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大力推进六大主导产业发展,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要敢于突破、争创一流,全力以赴抓好争资争项、招商引资、金融服务、民生保障等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好落实,全力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响“贵人服务·一视铜仁”品牌,让企业家在铜仁安心、舒心、放心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