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这里有中药汤剂,免费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碧江这里有中药汤剂,免费送!

2023-01-04 11:09 来源:微碧江
投稿:trwz001@126.com  

连日来,碧江区桐木坪乡卫生院中药房的医护人员忙着制作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中药汤剂。药房内,清洗、浸泡、煎煮……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后,医务人员将一大桶热腾腾的汤剂放置在指定位置,供前来就诊和过往的群众取用。同时,护士还为来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叮嘱他们要注意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1

据桐木坪乡卫生院负责人介绍,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中药汤剂是根据最新预防用药组方,由麻黄、冬花、细辛等多味药材熬制,能帮助提高身体免疫力。截至目前,累计已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中药汤剂共计700余份,涉及群众1300余人。

2

下一步,桐木坪乡将根据群众需求,采取送药上门等方式,入户为行动不便重点人群发放中药汤剂包,并统筹开展好返乡人员、重点人员、60岁以上未接种人员摸排登记和疫情防控最新相关知识以及安全用电、用火等知识宣传,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