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消防积极推动冬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石阡消防积极推动冬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3-01-04 16: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刻汲取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近日,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期间,大队防火监督员重点对胜军网络进行了检查,针对该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场所内是否违规住人,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等情况。同时,同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现场讲解火灾预防、消防器材使用和维护保养、如何自防自救及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并督促场所负责人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学习,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该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青青  吴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