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成交额22万!铜仁年货备受青睐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首日成交额22万!铜仁年货备受青睐

2023-01-10 10: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7日,为期9天的“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2023年贵州新春年货节在贵阳市南明区兰花广场拉开序幕。

1

作为本次年货节参展市(州)之一,铜仁精心打造了“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暨“梵净山珍·健康养生”铜仁展馆,邀请来自全市10个区县的53家企业,携带茶、果酒饮品、粮油及加工品、生鲜蛋禽、山味干货、风味食品调味品、美容护肤品、休闲食品及其他农特产品等300余种精选产品参展,全面展示独具铜仁特色的“年货、年礼、年味”,深受消费者青睐。

2

3

4

5

开幕当日,铜仁展馆通过“线下展览+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展示、同步销售、同步服务,完成销售总额22.05万元,直播销售额2.5万元。(杨红 李紫英 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