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主持召开铜仁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主持召开铜仁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01-11 10: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

1月10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召开铜仁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国企专业化发展、市场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全力做优做大做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领导赵继红、罗雁冰、杨华祥、黄进出席会议。

2

市委书记李作勋

会上,李作勋认真听取了市城交集团、梵净古邑集团、梵投集团、市资本运营公司、黔开集团、武陵山集团、新能锰业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与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作了深入讨论。他指出,近年来,市属国有企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债务风险防范化解、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3

会议现场

李作勋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准确把握中央和省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积极信号,全力抢抓政策机遇,直面困难挑战、善于化危为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持续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转型发展,强化市场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自身优势,明晰功能定位,增强核心竞争力,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全力推动企业实体化运行,激发企业发展创新活力、增强造血功能。要守好风险底线,进一步厘清债务偿还主体责任,千方百计盘活资源资产,创新债务化解模式,建立健全风险预警防控体系。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经营管理各环节全过程,强化监督管理、绩效考核,着力建设有担当、懂管理、会经营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在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展现国企担当、彰显国企作为。

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