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万山志愿者温暖您的回家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新春走基层】万山志愿者温暖您的回家路

2023-01-11 15: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1月10日,共青团万山区委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医保局、区计生协会、贵州高速集团铜仁营运中心等多家单位开展2023年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万山·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春运期间温暖出行的社会氛围,为返乡旅客安全文明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5)

活动现场 (7)

在高速南收费站出口处的便民服务亭,志愿者为旅客准备了热水、食品、应急药品等物资,还精心为返乡的旅客送上新春福袋,发放《文明交通出行倡议书》《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政策口袋书》等宣传资料,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返乡旅客树立科学防护意识的同时,给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 (9)

从河南自驾回来的陈先生说:“两年没返乡了,没想到刚下高速就收到家乡送来的礼物,这干货满满的新春福袋和志愿者贴心的政策宣传,让我和我的家人感受到久违的故乡情谊。”

此次“志愿万山·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至2月20日,由来自区直各部门的青年志愿者分批次轮流上岗服务。

活动合影 (2)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青年志愿服务为载体,组织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承诺,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贡献力量。(共青团万山区委)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