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省两会特别报道】我市出列席省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人员向大会报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彩贵州•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省两会特别报道】我市出列席省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人员向大会报到

2023-01-11 13:25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省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1月10日,我市参加会议的16名省政协委员、12名列席人员集中统一乘车抵达贵阳,向大会报到。

1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后,委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仔细研读会议资料,认真了解大会内容,整个流程简便快捷、有条不紊。未来几天,他们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会议提交提案等相关履职工作,委员们会前通过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搜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写出了一份份有分量、有价值、有温度的提案,为发展献计,为民愿发声。

3

“今年我一共带去了3件提案,分别是《关于理顺贵州省佛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理机制的建议》《关于启动贵阳至铜仁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并早日开工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快重庆涪陵至广西柳州铁路前期工作并尽早开工建设的建议》。”省政协委员余小桃表示,她将持续关注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铜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4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为贵州特别是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会,感到使命光荣,责任在肩。”省政协委员滕建玮表示,“这次我为大会带来了3件提案分别是《关于以铜仁为重点推动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松桃苗族自治县建设渝湘黔边城协同发展合作区的建议》《关于加快玉铜松城际快速干道建设助推黔边城市带发展的建议》,希望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将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认真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不负使命,答好时代赋予的答卷。”

心系发展大计,怀揣民生福祉。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会,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申逸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