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省两会特别报道】出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铜仁代表团抵筑报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彩贵州•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省两会特别报道】出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铜仁代表团抵筑报到

2023-01-12 11: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1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铜仁市54名省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抵达贵阳,向大会报到。

1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办理手续、领取资料,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日程。报到程序简洁规范,高效有序。在未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肩负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

为把更多人民群众的声音带到会场,代表们通过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精心准备了涉及发展、关乎民生的意见建议。

3

省人大代表、思南县三道水乡周寨村党支部书记张诚说:“近年来,在‘梵净山珍·健康养生’公共区域品牌带动下,铜仁市薯类加工企业的品牌效益不断提升,希望省级层面加大红薯种的研发和培育,推广更多科学种植方法,推进‘双高’红薯产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请求省级层面研究出台更加优惠的‘黔货出山’物流支持政策,进一步畅通贵州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目标市场销售额快速增长。”

4

省人大代表、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晓智带来关于开工建设铜仁至吉首铁路的建议,他表示,加快推进铜仁至吉首铁路项目,对补齐武陵山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连接并优化铜玉铁路列车开行,畅通我省对外开放通道,加快融入长江中游城市群,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大意义,建议加快推进铜仁至吉首铁路前期工作,支持项目开工建设。

5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代表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会上,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怡珉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