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2023-01-12 10:46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列席会议。

1

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纪要》等文件和讲话精神,并研究该院贯彻落实意见。

2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定了该院2023年拟建工程及采购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情况通报等事项;听取了“技能贵州”行动计划2023年各项目准备情况的汇报和2022年学院党委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3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技能贵州”建设为引擎,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助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发展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强化“厚生”理念,注重人文关怀。寒假期间,全体师生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护“自己是第一责任人”责任,保持家校联系、师生联系,扎实做好学生的健康防护知识技巧宣传、安全教育和舆论引导,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更加注重人文关怀,确保师生顺利度过疫情时期。(陈丹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