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龙塘镇:“红马甲”成为一道风景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石阡龙塘镇:“红马甲”成为一道风景线

2023-01-12 11:27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面对农村地区疫情已进入"迎峰转段"的新阶段,石阡县龙塘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引领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上门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重点人群、次重点人群及特殊人群发放"防疫健康包"。

1

 

"老人家,这个防疫包您收好,里面有口罩、布洛芬、酒精等物资。"

"您好,请问有人在家吗?我们来做一下登记。"

2

 

连日来,龙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化身宣传员、摸排员、配送员,逐层上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讲、摸排重点人群及次重点人群基本情况、发放"防疫健康包"等,一个个忙碌的"红马甲",成了龙塘镇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3

 

志愿者们勇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宣传员、服务员,共同守护辖区安全。下一步,龙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参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凝心聚力,为筑牢辖区内疫情防控屏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王浩  杨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