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1-12 12: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0日,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洁,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俊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碧江区、万山区、铜仁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通报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2120254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学习、解读、谋划、落地。以“四整治四提升”为工作重点,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统筹推动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落实好全市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春节期间的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