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文庙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文庙举行

2023-01-12 14: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翰墨幽香添年味,百福浓情进万家。1月10日,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文庙举行。

活动现场02

活动现场01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好戏连台。铜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10多名书法家们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大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从笔下流畅而出。现场暖意涌动,大家沉浸在新年到来的喜庆氛围里,也充分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市民王先生说:“能贴上书法家亲自写的春联,真的太好了!我觉得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关键是收到一份好福气,图一个喜庆。”

活动现场03

活动现场05

活动现场06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将在春节前举办多场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的活动,为节日的铜仁增添中国年的氛围。(杨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