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1-12 21:40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等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基层党务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健康管理系党总支、药学系党总支、人文基础部党支部、基础医学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党支部等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党建述职报告。 黄霞一一点评了党委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她指出,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紧盯年度重点工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序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丰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内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课开讲啦”,为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牢坚实组织基础。黄霞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不折不扣得到贯彻,为构筑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二是要明确职责,从严治党,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对照“五级书记抓党建”的要求,结合本部门(系)实际,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实施有新气象,树立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风尚新导向。要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突出重点培育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建设及其成果巩固。(陈礼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