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福进万家·乡园书画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德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送福进万家·乡园书画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德江

2023-01-17 15:10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欢声笑语迎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天地和顺家添财 福到家门平安宅”……为加强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农工党铜仁市委、铜仁市民政局携手铜仁市残疾人书画协会走进德江县合兴镇大兴社区、枫香溪镇枫溪村开展“送福进万家·乡园书画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

2

3

“临近春节,我们组织志愿者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号召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参与到为家乡群众送祝福的行动中来,让文艺作品服务于人民群众。”德江县第五小学副校长黄跃说。

4

5

6

7

在书法志愿者们书写完毕后,社工和社区志愿者将一副副春联和福字装入福袋,派发到居民手中,并通过探访的形式为社区高龄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家庭等送上新春祝福。(宋泽顺  林秀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