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饮水告急 江口消防送水解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春节前饮水告急 江口消防送水解忧

2023-01-18 15: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位于江口县凯德街道明星村大坪组,因冬季降雨稀少,降水量有限,水井已经干枯,村民用水告急,给村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

1月16日下午,江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得知村民饮用水出现困难后,为了能让山区村民及时喝上安全的饮用水并解决春节前饮水饮用保障,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该村送水,为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确保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该村地势较高,受自然条件制约,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 救援人员到达明星村大坪组后,立即打开水阀、铺设水带,看到清澈的饮用水把干枯的水井慢慢注满,村民们激动不已,纷纷叹道:“幸好消防员来送水,及时缓解了我们的用水危机,我们可以过一个高兴的年了!”、春节来临之际,江口大队累计为村民送水50余吨,江口消防大队将在春节期间继续保持对辖区乡镇生活用水的不间断送水,保证让村民们过上一个美好的春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