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思南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今冬明春安全“防火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防患于未然 思南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今冬明春安全“防火墙”

2023-01-18 15: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持续保持全县消防安全稳定形势,维护岁末年初期间消防安全。连日来,思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乡镇人员密集场所、公众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电器经营场所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领导深入瓮溪镇、文家店镇等乡镇烟花爆竹储存企业、电器有限公司及销售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大队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以及用火、用电、用气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期间,大队领导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火源管理使用,全面做好防火防爆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和爆炸事故的发生。针对烟花爆竹存放不规范、消防器材放置位置不正确等问题,大队领导当即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大队专项检查,切实增强了单位场所责任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水平,进一步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冷潮松 黄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