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支部联学 共商活动开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支部联学 共商活动开展

2023-01-18 16: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9日,为切实将支部“联学共建”向走深走实推进,思南县思唐街道办事处第一支部书记田华林一行赴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就支部联学事项进行商谈。

图片4

田华林首先就2022年双方支部所开展的联学共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人保财险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在当年度的高温干旱天气中,积极作为,为保障全县种养殖群众正常生产经营及灾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切实有力的经济保障,充分彰显了金融央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能够在在接下来的“联学共建”活动中,继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具体行动。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进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同思唐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系列活动,并将活动向深处推进。

洽谈结束后,田华林就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专题带领双方支部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支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