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灯笼迎新春,铜仁街头年味浓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挂灯笼迎新春,铜仁街头年味浓

2023-01-20 07: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兔年春节临近,铜仁街头处处张灯结彩,年味浓浓。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逛街、买年货、品美食……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喜迎新年的到来。

1

在铜仁市小十字、超市和菜市场,处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吆喝声、叫卖声不绝于耳。

2

在小十字街上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摊主们喜笑颜开地称重、装袋、算钱,市民出手大方,个个手上提得满满当当的。

3

在城区各重要路口、绿化带旁、大桥两侧,记者看到路边树上挂满了彩灯及新年灯笼。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4

5

6

“这些彩灯及灯笼挂起来,市场上对联美食都出摊了,过年的氛围就浓了,年味就出来了。”市民杨惠说道。

7

8

9

不论是备年货、买新衣,还是写春联、送祝福,铜仁市处处都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满满的幸福,也让人们对新的一年多了一份期待。(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