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2023-01-20 08: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

1月19日,市委、市政府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贺新春。

市委书记李作勋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政协主席肖洪,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达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铜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团拜会。

2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铜仁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回望2022,我们面临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多轮疫情的反复冲击、多年不遇的严重旱灾,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顶住了超预期的因素影响,取得了超预期的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在铜仁得到切实有效的落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这些成绩,是全市干部职工在岗位上辛勤付出、恪尽职守,广大人民群众顾全大局、守望相助的结果。新的一年,我们要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力争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我们所有工作必须以为铜仁人民谋幸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百姓需求同频共振,尽最大力量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对未来更有信心。

3

李作勋说,春节快到了,要特别向仍然在抗疫一线与病毒作战的白衣战士拜年,向节日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消防战士、公安干警、城管人员、环卫工人等拜年,向铜仁一百三十余万外出务工人员拜年!

李作勋说,灯会是平安的象征,是幸福的象征,是欢乐的象征。希望大家带上家人,到中南门去赏灯会、猜灯谜、品美食,过一个平安、喜庆、幸福的春节!

4

团拜会上,李作勋等市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问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讴歌了全市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5

6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高校,市直有关部门,中央和省驻铜单位负责同志,驻铜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铜仁主城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杰出人才奖”获得者、劳动模范代表、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团拜会。(陈林 刘怡珉 张敬宜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