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1 07: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31_调整大小

春节前夕,1月20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基层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真诚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领导商友江、杨华祥、李俊宏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35_调整大小

李作勋来到锦江广场,集中慰问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当好城市“美容师”,打造更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在鹭鸶岩水厂,李作勋详细了解了日产水量、处理工艺等情况,希望大家实时做好监测,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在市公交公司,李作勋慰问了公交司机,观看了铜仁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勉励大家用好大数据技术,根据乘客数量,加强公交运力调配,提升服务质效,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在铜仁供电局,李作勋慰问了值班人员,认真了解春节供电保障、变电站分布、去年用电量等情况,希望铜仁供电局科学精准调度,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平稳和运行安全,持续加大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铜仁现代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在碧江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作勋详细了解社区抗疫药品保障、发热门诊设置、进村(社区)巡诊情况,他说,广大医务人员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向你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咬紧牙关不放松,优化接诊就医流程,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39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44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47_调整大小  

李作勋先后走访铜仁日报社、铜仁日报传媒集团、铜仁广播电视台、铜仁网站媒体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他说,新闻媒体单位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和新媒体产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三家媒体单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改革,发挥各家媒体优势,攥指成拳、形成力量,创新传播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铜仁好故事、传播铜仁好声音。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856_调整大小

李作勋还来到铜仁火车站、花果山安保维稳现场指挥部,看望慰问公安交警、火车站工作人员、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花果山篮球场治安岗亭执勤民警,详细了解安保维稳、交通保畅、春运交通、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他说,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能打胜仗、善打胜仗,全力维护社会安定有序,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碧江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