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游朱砂古镇迎新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新春走基层】游朱砂古镇迎新春

2023-01-28 11: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烟火起,照人间,快乐常伴,喜悦无边。快来朱砂古镇体会“红红火火”的年味儿。

游客们在“那个年代一条街游玩,彭俊摄

游客们在“那个年代一条街游玩

游客们在电话亭拍照 彭俊摄

游客们在电话亭拍照

大年初二,在万山区朱砂古镇“那个年代”一条街,热闹的新年歌曲响彻耳畔,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让景区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氛围。修旧如旧的职工食堂、职工阅览室、老照相馆等50至70年代的怀旧建筑,将来往的游客带回到上世纪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老旧的电话亭、投信箱吸引着游客们争相拍照打卡。

孩子们在玩跷跷板,彭俊摄

孩子们在玩跷跷板

游客们在“那个年代”一条街拍照打卡,彭俊摄

游客们在“那个年代”一条街拍照打卡

游客在观看烤爆米花,彭俊摄

游客在观看烤爆米花

“光是看到这些老建筑,就感觉回到了过去的岁月,特别激动,新年能来朱砂古镇过年很开心。”游客吴琼说。

“之前有看到宣传觉得景区很复古,所以今天就特意穿了一个比较复古的衣服过来。”从武汉过来的游客蔡戎幸说这一趟新年复古之旅很值得。

喜庆“灯笼秀”、气氛“飘雪秀”、热情“篝火”、推石磨、炸爆米花等游玩项目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有的忍不住大展“身手”,乐在其中。

“我带着外孙女过来感受七八十年代的氛围,给她讲讲我们过去的故事,她也很开心。”游客杨文海开心地说。

游客在国营照相馆门前拍照,彭俊摄

游客在国营照相馆门前拍照

游客们在国营照相馆拍照打卡,彭俊摄

游客们在国营照相馆拍照打卡

游客黄小燕则带着自己的亲戚来到朱砂古镇过新春佳节,她说:“我带着重庆的亲家们来万山玩,可好玩了。”

据悉,此次朱砂古镇闹新春活动主要融入兔年元素,除夕至大年初六,早上10点至下午4点,会在“那个年代一条街”开展兔从人愿、兔兆丰年、兔音高唱、玉兔送财、兔跃龙腾等活动,更有财神穿梭在那个年代的街区为大家派送红包和糖果等礼物。(游静 彭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