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3-01-31 09:49 来源:网信贵州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30日下午,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网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31101019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23年网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提质增效、坚持求真务实,加快推动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聚焦中心大局,切实以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实战实效鼓舞士气、提振信心;要着力巩固提升,切实以网络生态治理效能促进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要强化驱动引领,切实以数字中国贵州建设为多彩贵州现代化集聚动能、提质增效;要筑牢安全屏障,狠抓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切实以网络内容、数据、运行安全保障政治安全、国家安全;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网信事业创新突破、跨越发展。加快贵州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全省网信系统要在中央网信办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决心和定力,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贵州分中心、贵州日报报刊社和贵阳市委网信办、铜仁市委网信办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中央新闻网站贵州频道主要负责同志,省主要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主管的网络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