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街坊,您的“健康守护包”正在派送,请查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街坊,您的“健康守护包”正在派送,请查收!

2023-01-31 16: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小红花健康守护包”来咯

1

1月30日,真延堂大药房开展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持碧江区小红花健康守护包免费领取活动。

2

3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份份满载关怀与爱心的“小红花健康守护包”陆续递到市民手中,并告诉市民用药要看使用说明书,冬季气温低,要多注意身体,外出记得戴口罩。

4

5

6

7

“好多老人买不到防疫物资,我们将免费发放一千分健康包,里面主要有感冒药、布洛芬、酒精、抗原、口罩等,希望买不到这些物资的老人家可以来我们店免费领取。”真延堂大药房江华店店长说。

8

9

10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今日在真延堂大药房江华店、仁山公园桂花园开展外,1月31日,将在松桃县真延堂大药房七星广场分店、真延堂大药房石阡领秀城一分店、真延堂大药房沿河新特分店分别免费发放一千份小红花健康包,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现场领取。(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