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审计局:坚持培训赋能  提升审计高质量发展 “硬实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县审计局:坚持培训赋能 提升审计高质量发展 “硬实力”

2023-02-02 15: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赋能专业成长,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思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审计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中,各项目主审分别就同级财政审计、政府投资审计、部门预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数据采集及应用等课题项目分享了经验总结,深入浅出地总结了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对策,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工作契合度高。

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人员逐一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各项目组长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提升审计质量的方法,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做好2023年的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