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这家企业定下“小目标”:今年产值超6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这家企业定下“小目标”:今年产值超6亿!

2023-02-03 08:58 来源:微铜仁
投稿:trwz001@126.com  

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眼下,春节长假刚过,年味还未散去,大龙开发区各企业已经开足马力,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铆足干劲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订单,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为2023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

东亿电气航拍

1月31日,笔者走进开发区贵州东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门口,求职群众一个接着一个,厂区负责人带了一波又一波求职群众参观、了解各个环节工作内容,招聘忙不停;企业车间,上千名工人分布在各自工位,动作娴熟专业,从注塑、焊接、面阀、充气、翻板、质检、贴标到包装,生产忙不停。

2

东亿电气一期

“我们1月27日开始复工复产的。目前,大部分员工已返岗,只有小部分员工还在家里忙事情,后面几天将陆续返岗。”东亿电气一期厂长郭小雄介绍:“老员工返岗算稳定,为了保障生产更快更好,我们正在大量招工,吸收更多新的力量加入。”

3

忙碌的工人

“接到复工通知,我第一时间就返岗了。”老员工杨寒金一边忙着、一边说到:“去年,拿的工资在4000到5000元左右,今年再接再厉,争取拿得更高。”

“进厂到现在,我一直在贴标车间。新的一年开始,准时返岗,助力生产。”老员工姚桥礼接过话茬。

4

员工吴荷柳在忙碌

东亿电气作为开发区一家专业从事打火机研发、经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上民营劳动密集型企业,拥有砂轮机、电子机、点火枪、电子防风机、多功能机等5大系列80余个品种产品,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全球打火机销售市场25%的份额。

5

车间一景

稳定发展以来,东亿电气订单始终充足。截至目前,生产排期已至4月。现在,企业各个车间,热火朝天忙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到处都是忙碌景象。

6

生产产品

新的一年,东亿电气将紧紧抓好党的二十大对企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在人才培养、提升技术、扩大产能上狠下功夫,继续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生产线,加强产品技术试验、技术创新,保证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力争2023年达到13亿支打火机产量、6亿元产值。(姚婷  杨亚斌  姚双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