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督查督办局、河西街道花果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督查督办局、河西街道花果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

2023-02-06 16: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感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3日下午,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党支部与河西街道花果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干部作表率”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先后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植树活动、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市督查督办局党支部、花果山社区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愿意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座谈会达到了统一思想、交流经验、开拓视野的良好效果。

图片2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树培土,齐心协力栽下一颗颗楠木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诠释对“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深厚情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100余颗楠木树苗安下了“新家”,为花果山社区的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图片3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花果山社区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生活垃圾、废弃杂物、残枝落叶、违规张贴的小广告等,向行人和商铺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这条道路与金滩综合批发城连起的,每天来往行人和车辆较多,产生了很多垃圾,影响了市容市貌,经过你们的清扫,变得干净多了”,路过的老大爷高兴的说道。

图片5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党员活动日与当前重要工作紧密结合,激发了活力、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将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助力我市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张潇、舒胜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