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依法查封两家存在安全隐患场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依法查封两家存在安全隐患场所

2023-02-07 10: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推进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稳定。近日,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大队依法对涉及的2家场所采取查封、处罚措施。

石阡县途牛家居城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给予石阡县途牛家居城处罚款人民币3万元整。

石阡县鸿兴夹芯板厂采用燃烧性能低于A级的易燃夹芯泡沫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及办公室,其行为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予以临时查封。

下一步,石阡消防将持续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场所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可能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赵青青  兰显武)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