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长坝:青年力量助力“爱心健康包”上门服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长坝:青年力量助力“爱心健康包”上门服务

2023-02-07 10: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思南县长坝镇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为辖区内重点人群送“爱心健康包”上门,将温暖送到心坎上。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将药品、口罩、抗原自测盒等防疫物资分装成袋,根据各村(社区)重点特殊人群的“二对一”包保管理台账,由青年干部、志愿者带头到重点人群的家中,把“爱心健康包”送到手中,并详细为老人及其家属耐心介绍药品功能和服药须知,叮嘱老人如有症状及时服用。

“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出门买药又不方便,你们免费发放的这个健康包真是太好了!”社区冉家湾组的周开举感激道。

每到一户,志愿者除了将“爱心健康包”发放给清册上的人外,同时还向群众宣传《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十要”“十不要”》等防疫相关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400余份“爱心健康包”。(沈小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