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高楼坪乡: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高楼坪乡: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2023-02-07 11: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随着气温回升和春天的来临,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积极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万山区高楼坪乡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该乡积极将森林防火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召开乡村党员干部职工安排部署和工作调度会、群众院坝会、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村村通喇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在乡域范围内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把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作为抓好防火的重中之重来抓,同时抓好野外用火管控和巡查力度,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出动宣传车辆1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800余份,召开院坝会110余场次,张贴大小标语250余条,与群众面对面宣传12500余人等……,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让防火工作深入人心,共同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全力守护高楼坪乡绿水青山。(梁建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