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赴乡镇开展农房增量保险宣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赴乡镇开展农房增量保险宣讲

2023-02-09 16: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7日,人保财险万山支公司到万山区黄道乡开展农房灾害保险和农房增量保险知识培训,并结合黄道乡此前受“1.28”火灾事故影响,就相关保险灾害防护工作进行讲解。

图片2

该公司围绕2023年农房灾害保险方案和农房增量保险方案,详细介绍该产品责任范围、收费标准、报案理赔方式以及投保资料收集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就该公司2022年对黄道乡农房灾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和理赔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也表示将继续发汇报保险公司的服务保障职能,有效减轻群众受灾损失,保障广大群众的住房安全。

黄道乡党委书记杨松飞表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重于泰山,各村委会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站位抓落实,紧密详细部署下一步农房防护相关工作,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