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2800个岗位!贵州万山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东西部协作】2800个岗位!贵州万山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2023-02-15 10: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多彩贵州网讯(王雪莲)2月13日,万山区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九宜城永辉超市广场举行,旨在利用好春节节后返岗高峰时期,促进万山区劳动力转移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万山区人社局联合东莞市东城组团人社分局举办,主要招聘对象为脱贫户、易地搬迁户、城乡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来自区内外24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职位涉及销售、普工、服务员、保安保洁等多个领域。

“趁这次招聘会,想找一份工作留在万山,看见这么多岗位,我一定抓住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铜仁职院应届毕业生姚贵能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万山区人社局将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为老百姓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各类求职者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万山区就业局副局长黎圆如是说。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供需双方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的用工求职对接平台。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页200余份,现场咨询人员280余人,1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东西部劳务协作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人。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