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图书馆举办“童年有书  未来有梦”绘本故事讲读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图书馆举办“童年有书 未来有梦”绘本故事讲读活动

2023-02-16 10: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2月11日,碧江区图书馆举办“童年有书 未来有梦”绘本故事讲读活动。

课堂上,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声情并茂的情感,富有感染力,把绘本故事《从小有自信》故事情景活灵活现的展现给大家,让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身临其境,仿佛进入故事情节,认真倾听,兴致盎然。

让童年浸润书香,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们间的心灵沟通,提高了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绘本阅读的积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图书馆开展本次活动,让孩子在绘本故事中寻找快乐,获得快乐,永远拥有一颗纯真,善良和温暖的童心。

记者了解到,碧江区图书馆根据面向4-10岁小朋友的启蒙场活动关注孩子好奇、探索的年龄特点,结合启迪阅读兴趣的需求选择绘本,活动以游戏、趣味互动、兴趣手工等方式帮助孩子了解包括行为习惯培养、自然科普、自我认知等在内的主题内容。活动以“阅读+”的形式进行为孩子们进行阅读拓展,不断启迪孩子的阅读兴趣和提升孩子的阅读质量,为广大读者、青少年儿童锻炼学习成长的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张丁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