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印江支公司:开展老年人反诈宣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人保财险印江支公司:开展老年人反诈宣传

2023-02-16 17: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的防范诈骗意识。2月15日人保财险印江支公司组织开展反诈防骗活动。

图片4

期间,该公司通过下乡镇设立咨询台,旋转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老年人讲解犯罪分子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手段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广大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随便透露个人及家人的信息,不轻易点击陌生短信和链接,要警惕上门推销、“扫一扫”送礼物陷阱,并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解析,让群众们认识到如何抵制电信诈骗,如果遇到可疑人员应加强防范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老年人提高了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