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这家企业用一只打火机“点燃”海外市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这家企业用一只打火机“点燃”海外市场

2023-02-17 15: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年来,万山区东奇电气有限公司不断加大自动化生产技改和新产品研发力度,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火爆”海外市场。

走进东奇电气生产车间内,新采购的注塑机、翻板机、充气机等自动化设备轰轰作响,工人们通过注塑、拼版、充气、包装等10多个大小工序后,将20多个零件拼接在一起,组成一个打火机,生产流水线有条不紊。据了解,企业从正月十二便正式复工复产,赶制订单。

图1

据了解,万山东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打火机生产出口外贸型企业,公司产品生产采用同行业中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自动化设备,目前共有10个车间,年均产量3亿只,远销海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2

“我们产品的主要发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海外用户的高度评价。”公司生产厂长唐向华介绍道。

图3

东奇电气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2013年初入驻万山经开区,于2014年11月正式对外出口。公司通过设备、技术革新,发展前景越好越好,完成了1.5亿元左右的年产值,其中年出口创汇额达1000万美元,已成为万山区出口贸易的主力企业。

图4

唐向华表示,下一步,东奇电气将继续拓宽国外销售渠道,研发出高标准、高水准、高质量的东奇系列产品,增大、加强研发技术的力量和成本投入,努力实现出口产值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30%的远景目标。(吴承攀)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