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一行

2023-02-20 09: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19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一行,双方就深化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220090752

李作勋对余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助推铜仁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铜仁是全省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一核两区”布局的重要一区,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上下游配套完整、产业聚集,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对铜仁打造国家级新型功能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给予大力支持,市委两次召开全会对发展新型功能材料产业作出安排部署,全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湖南中科电气公司抢抓产业发展风口机遇,发挥优势,用足潜力,持续加大在铜仁产能、市场、科研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让广大企业在铜仁更好地发展壮大。

余新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铜仁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铜仁区位优势好、产业链条全、发展潜力大,双方合作务实、成效显著。下步,公司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优化企业生产布局,扩大在铜投资力度和产值规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龙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